服務流程

iBelives hometown

服務流程

iBelives hometown

Oct 22 2021

 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Report on Hearing (2021) 估計,全世界約有 20% 的人口患有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。人們的聽力狀況與生活品質是息息相關的,當聽力發生變化,就極可能在無意識的狀況之下,逐漸對日常社交溝通、工作效率、心理情緒、交通安全,甚至是大腦認知造成影響,因此,瞭解並重視自己的聽力狀況,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

※ 流程客製化

聽寶為聽力狀況不盡相同的人們設計了客製化的聽力測試流程,在有限的時間內取得最完整且準確的聽力相關信息,並依據結果提供合適的處置建議。在經過聽寶為您量身訂製的聽力測試之後,相信您會更瞭解您自身的聽力狀況。

 

 

※ 測試更快速

當聽力開始發生變化,我們必須在最快、最短的時間內發現,並且立即取得最有效的解決方案,才能延緩聽力變化對生活品質的影響。因此,聽寶引進以提高生活品質為前提,匯集紐澳臨床專家的智慧結晶所建立的五分鐘快速聽力篩檢(5-min Hearing screening)。僅需短短5分鐘,即可輕鬆掌握聽力狀況,過程簡單又有趣!這項服務是免費的,只要拿起電話進行預約,即可享受專人為您服務!

※ 效果更明確

對於決定選配助聽器的您來說,助聽器究竟對自己有沒有幫助,會是選擇助聽器時的一大考量。然而,助聽器的形式如此多樣化,如何知道哪一款助聽器適合自己呢?在選擇助聽器時,除了主觀體驗音質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聲音之外,聽寶引入了專業的檢測設備,讓您可以更直接地看到助聽器對自己的幫助有多少,在選擇助聽器時更安心。

 

聽寶更客製化、更快速,而且更明確的測試流程,讓有聽力需求的人們更容易掌握自身的聽力狀況並及時進行處置。聽寶致力於守護您的聆聽品質,是專屬於您的聽力好朋友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