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寶母親節活動中獎名單公佈

Latest news

聽寶母親節活動中獎名單公佈

Latest news

聽寶母親節活動中獎名單公佈

2019/06/21

門市公告

聽寶母親節活動~大獎抽出來囉~本次大獎是Dyson Pure Hot+Cool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 HP04 (銀白色)

 

恭喜得獎者~~聽寶台南店的林小姐

也非常感謝其他在母親節活動購買產品的顧客喔~~~

下次的活動也希望大家多多參與~

 

以下簡單介紹我們這次大獎

Dyson Pure Hot+Cool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 HP04 (銀白色)

這款熱銷機有6大優勢,幫大家介紹一下:

優勢1

可有效過濾 99.95% 小至 PM0.1 的細懸浮微粒,並達到 EN1822 所規定的 H13-A 濾網標準。有效捕捉包含二氧化氮、甲醛與苯等有害氣體。

優勢2

可以透過 Dyson Link App 來操控機器,包括進行排程、監控運行狀態等。

優勢3

無扇葉大出風口的獨特專利設計,不僅安全,設計上也更具未來感。

優勢4

這台機器四季皆可用,夏天有涼風、冬天有暖風,以及日常就需要的「空氣清淨」功能多元。

優勢5

機器上的 LCD 螢幕,可顯示

室內溫度、濕度、濾網使用壽命、 Wi-Fi 連線狀態、空氣品質圖表監控,等等

優勢6

獨家專利設計能轉動 0° 350° ,也可以調0°/45°/90°/180°/350° 等固定角度,能全面讓室內涼或暖。

 

是不是超優質的呢~多多參加聽寶的活動你也有機會抽中喔!

 

 

現在馬上帶親朋好友來免費聽檢吧!

https://www.ibelive.com.tw/Reservation

 

返回列表
Top